close
時間過的好快...八月了

期末結束到現在都過了一個月,

論文的進度始終只有一點點,回頭看看第二章,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引用太多,真想給它大大的刪剪

想法想法,你的想法在那,概念出來,想法始終無法帶動概念到自己的論文中!

但很矛盾的有些東西不能無中生有,所以打亂了我的概念是否可行的想法~

畢業的終點在看眼前,你看得到終點線嗎...現在最多只看到終點前的虛線,

如何填滿虛線間的空格,只有自己的想法知道這個答案了吧~

女孩回家一個月,變化也滿大~文字上的誤會真的會讓人覺得認定了某些事上

「妳有妳的想法生活」,女孩沒有追問是什麼意思就單方面的認為男孩有想分的意思~

女孩回家後,為了不讓父母再次擔心自己,女孩說了,在外,野了4年,該回家當乖寶寶,希望男孩去體諒

男孩就被這種想法拋在外了~感覺距離越來越遠,男孩的想法被女孩誤會了~

男孩原本的意思在於,女孩妳有妳的想法(父母對妳的期許)與回家後要適應生活,社會不是妳想像中的玻璃屋

最近的一封女孩給男孩的簡訊「既然你也不想聯絡了,那麼我們的關係就到這裡就好了」,在忙著論文的男孩看到簡訊頓時有點無言,

只因為三週又二天的時間沒有跟女孩有任何的回應,女孩就自我解讀了這句話:「妳有妳的想法生活」

最近的一通男孩給女孩的電話,女孩講話的語氣有著不悦與輕飄的語氣(有種隨時都能分),男孩不太喜歡這種語氣的態度,

男孩頓時才知道女孩,自我解讀了這句話:「妳有妳的想法生活」!,男孩這時才解釋這段時間為什麼都沒跟女孩的聯絡,

女孩很在意,明知道她要來領畢業證書,也不跟她聯絡,但在那之前女孩的想法,讓男孩很失望!男孩問了女孩何時去領?...

男孩認為女孩都己經想要當天要如何去過,就是行程獨缺與男孩碰面的行程,男孩當時的想法(那~好吧!我就自行做我的事吧),

就因為這個原因,女孩解讀了「妳有妳的想法生活」的意思,給了男孩這樣的簡訊,男孩當下很無言,不知如何去回應女孩的簡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